尹银朵

逐马三千里,道不尽欢喜。

泼墨百万倾,散不开华殇。

是你,我写不断的乐章。

下夜班坐五个小时动车跑去上海,大风大雨冻成狗。一个意外进场晚了,但一进场就是凯凯上台领奖唱歌,也不知道是福是祸。。相机新修完了不会用了,我也是给自己跪了,不过照片还是拍了一些的,慢慢发。歌歌基本全程坐在台下,凯凯领完奖就走了,估计是拍戏去了。这就是今天晚上的基本情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纯属讲我自己看到的,脑洞神马的,概不负责。

凯凯领完奖在台下坐了大概十几二十分钟的样子,也就是我刚进场那会儿,因为他就在我面前,所以好看的不用找。起初一直没找到歌歌。

然后凯凯最开始是面对着舞台坐着和乔恩说话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把座位挪动了一下,变成了面对着左边。现场是圆桌,椅子搬了一下,请自行想象。然后我不懂他为啥要挪,坐了一会儿开始玩手机。然后我就拿相机扫全场找歌歌,还真一下扫到了。好了,我想说的是歌歌此时是面对着舞台右边坐着的,不是后来面对舞台。。

好了,陈述完毕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43)